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

回家

还有四天就考试了 一份不简单的考卷
这次的考试害我掉了几百条的头发
可想而知它的威力是那么的恐怖 唉
我终于理解为什么一定要有工作经验再拿
但是都已经拿了 死就死咯 还能怎样?

倒数21天 经过漫长的一年 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对 我很开心我终于可以回了
英国的确什么都比马来西亚好
但是我还是比较念旧 况且我已经累了
思念的痛苦 寂寞得难受
其实这也是很小很小的事
还没踏出社会的我 哪里有资格说累

很多事情不能总是跟人抱怨
自己要的自己争取 自己想办法争取
看来我这次回去也是要想几百个办法了争取我要的了

这次回去还要找一个人
让我莫名其妙了几个月的人
我承认我的好奇心很强
但是可以不要每次留这么多问号给我吗?oh my god =.=

然后约了跟廷的老豆和大嫂尬酒
真的是炸到没有话讲 尬就尬吧 我的酒量还好而已 =.=

要好好想自己的未来了
我的未来再度茫然一片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