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March 2011

献给一班快caoda的朋友

我说过 之前的悲观一定要策底清除
我总是往悲观的方面想 只顾虑到自己的情绪 而没有顾虑到你们
在我想改变别人之前 我必须先改变我自己
别人是别人 我是我
人与人之间相处就是要互相迁就和体谅 对吧?

在你们的眼中 我到底是怎样的人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或许我有时很欠扁还是迟钝还是情绪化
你们还是可以忍受我的态度
所以经过我自我检讨后 我会学习乐观面对所有的事情
没有了你们 我可能忧郁到妈妈都不认得
没有了你们 我不可能会体验到打球的快感
没有了你们 我可能还蒙喳喳的过我的生活
虽然偶尔还是不爽你们 但是习惯就好 哈哈
虽然你们一个两个都paktoh, 会显得很寂寞 但是有谁是不重色轻友?
因为我也曾忽略过你们 所以往好的方面想 每个人都有一个依靠 很好啊 =)
只是我的ah roy离我很远而已 =.=

微笑面对 我很爱每个你们 也很珍惜你们
其实有你们,我还是很幸福 =)




3 comments:

  1. 一班可以谈得来的朋友,可不容易找啊~
    珍惜彼此,别忘了你们一起成长的大学生涯~ :)

    ReplyDelete
  2. 像楼上那个讲“一起成长的大学生涯” 时间真的不多了! 这一年快完了!好好的珍惜以及乐观的面对所有事情,一定会获益不浅~ 加油大姐! 凡事都有我们支持你!还有楼上那个也会!对吗???不要跟我讲“不会"! sut 你啊! ^^ kambateh!

    ReplyDelete
  3. also my 自拍 skill is si beh 烂!!!! paiseh~ XD

    ReplyDelete